我會很珍惜

你們曾在我面前洩漏的淚水

 

在一段長長的故事中

我聽見了你們的在乎 擔心 害怕

還有你們都是多麼的替別人著想 體貼著別人

 

我總是不能做什麼

只能夠很努力 很盡量的試著去同理  

不管說什麼,最辛苦在承受的都是你自己

我只能聽你們說 陪你們掉眼淚 借你肩膀 告訴你 沒關係

你已經很努力了

想說

謝謝你們的願意與我分享這些事情  我知道這些事情對你們很重要 

我也會把他們看做很重要的事

 

 

我把那些時刻也當做很重要的 關係 交會時

重要的東西 都是不能夠評價 不能夠試圖以言語解釋 或是去藉由它證明什麼的

不能夠 不可以

那一個時間 空間 和另一個人面對面  就是那個片刻了 沒有其他的

 

 

珍惜 那個能讓你在她面前痛哭的人

 

[一如我珍惜著你們在我面前落下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