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很滿

知道自己是需要些整理的不然就像是把所有的東西一直塞一直塞塞進抽屜裡

亂七八糟和我的桌子一樣混亂

 

昨天家教弟弟讓我刮目相看

當我問他覺得老師我哪邊可以改進可以更好

弟弟說得很清楚,特別是他了解自己生氣時 需要的是甚麼

累積一陣子的不快大約有些釋放了,將這視為一個良好的開始

 

有時也會懶得去家教,但想著生活還是得靠自己,

一種反正沒有理由不能逃走的生活

就這樣去吧,至少還能靠自己好好活著

 

非常喜歡打排球

享受與珍惜剩下的每一次練球時間

在排球裡也要面對自己的性格 

喜歡隊友們

 

快要離開了帶著一種想留下些甚麼的心情

想告訴妹妹們甚麼,想聽聽他們說些甚麼

期待五月的許多小約會之行  還是很在乎這群人

以及幸運的在大四下認識的新好人

能喜歡舊的與新的人 是個累積累積的資產

 

交換的路開始坎坷

堅持不堅持的理由都只能夠問自己

我怕不怕我想不想逃 我累了嗎

我想逃離的也許是關於家庭的議題,要拿出勇氣才能面對

一個為了自己所做的決定

在感到煩與累之前   不要放棄.....

 

最近不喜歡上課了

抓不到主軸或者脈絡  迷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