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有點太high了

過於興奮的一天,

以一種最後一次的開學在看待

遇見人大力地打招呼,大力地笑著大力地聊天說話

做甚麼都大力的衝刺著

腎上腺素激發完後的疲倦

看完電影的午後在好天氣的木桌旁野餐許久

有烏鐵和好吃德式布丁美好的不得了   滿足

這四個年我們改變了些甚麼?  你有我也有  喜歡嗎?喜歡吧?

還有關於未來的小小談論,死不了的 對吧星星同學:')

 

老顧問現在成了飯友章魚小朋友寶寶姊妹 可惜水餃店會不了心

杏霖醫生今天好友善,徐師傅短短10分鐘的聊天輕輕鬆鬆 

捷運站前停滯聊天,真的講了好多話的今日

關於誰和誰曾經現在是不是  朋友 或陌生人

 

開學的第一堂課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迎接

我真的很愛系上老師

總是激起自己學習動機的老師,總是讓自己再次被點燃的衝力

在老師彷彿信手捻來的故事中講述了親職教育概論

keep a faith --

when you get old, you must keep in a modest attitude to learn from a children.

孩子是本深奧的書,你必須一頁一頁的去讀

我們並非來學一個考試讀書技巧,是來柔軟自己去有接觸孩子.家長的能力

 

在老師的話中彷彿再次被灌注了能量

能夠再次帶著力氣去面對家教小朋友的心情,整裝再出發一次

我要從孩子身上學習,不經意的呼應到大三那年

對著芝服新小孩們說著,"孩子是最好的老師"這句話的自己

需要重新整理自己去面對家教或是九份的孩子們

 

去欣賞孩子的能力,孩子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資產,是自我概念的建立

有好的自我價值,就有解決困難的自信

人生,是一連串的困難與挑戰的

 

能夠在看課綱時就期待著未來的課程,這樣滿滿的學習欲望很快樂

很幸運身在此處,在所信任的長輩面前,安心學習

還不夠還不夠,more and more

 

下課看到莉竹太開心了!!!像見到媽一般!女俠偶像!

 

比較教育

同樣使我期待上課的老師

我還看著實習時間想著乎還好想上的那一堂課我已經實習完了!

 

最後了

關於學習也不想放手,還有著更多更多需要學

 

希望明天醒來還有著動力,希望每一個出發都有著力氣

再衝一次

 

就像在風浪中航行的船

永遠不會有真正的風平浪靜,而大部分的時刻

必須在動盪航行中試著站穩腳步 不被擊倒

 

怒氣會是一種力量,使你突破自己

 

晚上天氣好的莫名其妙昨天的壞天氣像是假的

騎車依舊舒服

 

當失去不用去遠方的理由後

似乎要去一個更遠,一個全然陌生的地方

世界充滿回憶的影子

像路燈下的行道樹灑下枝幹的影子

他就是在那   安靜的但是總看的見

 

 

 

 

 

[太優閒的午後和晚上,讓我現在罪惡感好重!!!!明天開始崩潰!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