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   Y 你 你 你 你們

 

哪一天

你身邊和我身邊的風景轉換,那些外在所接觸所擁有的

都不再相同時

你  還會是我認識的那個你嗎?

我曾經認識的那個內在 還是一樣的嗎?

(或我以為我曾經認識過的)

 

我心底這樣疑問

或說是一種擔心疑惑        害怕

 

那我呢?  我會改變嗎?   也許

 

但當我這樣問自己時我才知道 有個東西不會變

 

你  是我所喜歡且重視的人

不僅是曾經或是未來

 

雖然,我永遠也沒有辦法確信的是,在你們心中的我也有個位置

知道也許沒有的

(所以學會當個旋木的快樂)

 

但仍要

大聲的大聲的對你說

你對我而言好重要!

 

[但這有意義嗎? 每一次我都會反覆的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