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這樣說的

存在主義有這樣說過

 

當你能和自己相處而不感到孤獨時,你才能讓和你相處的那個人不孤獨

換句話說

 

我只能看著對方的孤獨,而無所適從

 

如果你問我 最近過的怎麼樣

我會真心地跟你說,很不錯 我很喜歡

我很快樂  我也很喜歡詹黑黑

我喜歡我活著的樣子

我喜歡我和自己相處時的樣子

我喜歡自己有點自戀了:P

我想我算是了解自己性格的人

我想我蠻接受我是這樣子的人

我有很好的資源和支持我的人 我好幸運 也好幸福

我知道走過的路沒有白走 也知道繼續走下去會遇到好事

(但我仍舊會聽著 Rain and tears 而掉眼淚

如果想哭 我也會很想很想聽這首歌)

 

但我是個看不見自己發光的樣子的人

 

謝謝給了我很多回饋的你們

謝謝你們告訴我,我能給人安全感,我很正向,我是溫暖的

人當然不是永遠都是正向的

只是我很想跟你們分享的那些東西

是在我的裡面反反覆覆轉了很多圈後 我得到的新體會

而那也許是一個答案 一個感受 一個正向的東西

這世界已經很多負向的東西了

如果我能夠分享些甚麼,就讓那些正向成為某人心中的一個小亮光

我想那也是種緣分

 

不常大聲地說自己的沮喪低落 ,因為我沒有期待要誰看見了並替我承擔

而既然  不願加諸這樣的壓力到不需要承擔的人身上   你們也不會看見那些

換句話說

大家所看見的,是我選擇讓大家看見的 (我想很多人都是以這樣的姿態活著的吧 我並不是多特別)

那感覺像..

我知道自己是渺小的而這樣渺小的自己

所丟出來給周遭給這個世界的東西,就當作是身為一個人送給世界的禮物

那就讓這一點點的東西,以一個正向的方式出現吧

因為我知道或多或少,會有1個或2個人 接收到了產生共鳴了 在他們的生活繼續努力

我做不了甚麼,只有這一點像羽毛一般的話語,能在某些時刻送給某些人

消極是我的積極

我也喜歡當橋,如果能透過我,讓誰與誰看見和感受到了彼此的影響力

我會開心

而我只是在中間讓他們知道自己力量的人,我只是個傳聲筒

最近喜歡做這樣的事

 

記得我說過我仍有很多資源和支持的力量

並不是全部的一切都自己承受

我明白也相信我的周遭有人,能夠理解我能夠懂我曾經歷的難受

那便是我的力量

只是更多的東西,通常要自己面對的

所以很常和自己對話

 

我不介意 會經歷難受沮喪低落和痛苦

因為知道,我所經歷過的痛苦,都將使我更能同理有相似經歷的人

 

講的一副厲害的樣子也沒有

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給自己罷了

我仍舊有著非常任性幼稚不成熟非理性的時刻

真的== 我都要受不了我自己了

 

人有一百種方法可以讓自己覺得寂寞

我很努力選擇我不要這樣做

 

這樣寂寞會少一些些

因為我越來越難以忍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