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生命能對你放心時

他送了一份很重要的禮物給你 叫信任

原來生命和生命之間 能夠感到安心 是件多麼神奇特別又溫暖的事

 

今天喵妙就這樣讓我看見這樣的事  (生活裡微不足道卻重要的小事)

看到他非常自在地過來 然後自動在我手臂旁邊找到一個很舒服的位置

緩緩進入睡眠 真的很有趣

還會橋位置呢  怎麼這麼自在啊 很單純的舒適放心 真好

當我換了位置 坐到椅子上

他還過來攀在我腳上(!?) 就在把他放到我腳上的那一刻 馬上 趴 把頭放好

哪裡都能安穩的睡(哎呀我跟他好像噢)

原來我的小腹小姐也是有不錯的枕頭功能的

 

這是我今天的睡覺新夥伴

031.jpg035.jpg    

晚餐牛雜湯老闆與老闆娘十分趣味

老闆:一起坐嘛交個朋友嘿   心想事成喲

老闆娘快樂的消極性攻擊

他們家一定很有趣

如果老闆家有女兒一定很美 因為老闆娘的眼睛笑起來像月亮彎彎的

 

陳婉容拿禮物給我的方式也是讓我心笑笑的

難怪你一直打給我 害我擔心了一下不能和你討論團體XD

喜歡明信片也喜歡禮物 更喜歡你這個朋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