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自己是一個成熟的人

但人是很容易感到寂寞的

 

我其實不喜歡那些過於多愁善感的言語

但我想就當作 猜測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情吧

 

 

擁有好寢室真的很幸福

室友真的很溫馨內

剛剛於穎柔走進浴室對我和秋雨情說:欸你們不要刷牙喔 還有芭樂要吃

也太溫馨了啦 家人一般

 

學習來自於好奇的態度

今天的兒諮很認真不是我在說:P

都大四了也該覺得好好念書和使用自己的腦袋思考事件爽快的事

思辨過後的才會成為自己的

大概已經許久沒有做這樣的自己

素珍說我們用反移情去理解他人的心智 這就是一種同理

對於反移情有一個這樣的看法和解釋我想是今天的新收穫

能不斷地把嬰幼兒觀察連結到諮商師訓練和諮商者的工作 不愧是素珍的專長

意外的我蠻喜歡兒童諮商:)

 

傻哩你說親密關係其實也不過是為了找個伴吧

其實擁有朋友也就夠了這樣?

我想我很同意我們都需要一個伴

如同你說的 人實在是太孤獨的存在了

 

會給別人自己想要的東西

一個有趣的新發現

 

設計師週志工 很喜歡的經驗

友善的姊姊們讓我看見原來設計業不是總那麼不親近

一個午班就能夠帶來稍稍熟悉的志工們 喜歡那些笑容和加油

總監讓我看見對小細微處的用心 是做事情的態度

(那關於煮咖啡的小體貼)

工作現場能看見更多體驗更多 很真實很新鮮

一位設計師告訴我

物品的價值已不再於他的功能

一個設計能讓人放進手裡是因為它背後帶著一個信念一個感動或一個夢想

每個設計都有一個故事

看見從他手裡交付到顧客手中的不僅是包裝 是一種設計 或者說 心意

他說 設計就是種體驗

 

一個波蘭帥哥讓我看見世界有很多寬廣的方向和可能

explore  哪天我也要出去

喜歡那樣子的聊天 在一個異國人身上感受到被用心傾聽的感受

意想之外的真誠  來自於一個全然陌生人

 

日子需要一些整理

 

欸謝謝左邊的你 也總是聽著我說些傻話

 

今天搭捷運又想到了朋友們 見一次面是一次面的

大概是因為秋天來了吧

風的味道總是讓我想起你們

 

每一個階段身旁的你們都不同

下一個階段開始,我想我又多了許多會思念的人

 

哎呀

 

有時候會有些抗拒的心情呢 傻呼呼的任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