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味和陽光都好夏天

暑假快要來了

 

安安靜靜緩慢的步伐 踩著

我想真的應該聽廣仲的話 放慢50倍的慢靈魂

 

夏天的味道讓人想要跑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最好是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

接著就能夠發現自己對這個世界其實多麼微不足道

但自己卻是如何的擁有整個我

我期待與猜測那會是這樣的

 

在深度的和另一個人互動時就會盼望著和另一個人單純與表面的互動

總是太貪心的自己

因為總是害怕__________(填空題)

 

生活非常需要偶爾

和許久不見的朋友說說話 聊聊天

離開自己的世界

 

喜歡新眼鏡有個廣角的好視野

 

偶爾都會有種 如果我不是我 就好了的想法

 

今天看見的自己

是擁有很多的人其實是脆弱的那一個

因為少了什麼都會覺得難過不已

而那看似擁有很少很寂寞的,也許內在才是堅韌的

 

太陽味道的風裡有新生營的味道

不知道今年又要留多少汗了,我想眼淚也不會少

用鹹鹹的水把自己洗乾淨,第四個夏天

 

這一次夏天來臨前心裡有個小企盼

但未來會在那個方向呢   能不能安然度過呢?

 

不知道

 

我認識了一些人,他們都非常特別的在自己的世界裡擁有自己

喜歡他們走在自己前方這條路上的模樣與姿態

但約莫是距離與幾層的玻璃篩掉了那焦慮與不美麗的一面

知道美麗與不美麗同時存在 期待和焦慮也同時存在

就不再孩子氣的一味羨慕了

 

而是   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