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一個像天使一般的女生

沒錯就是天使那樣美好

說認識真的只是認識

我們並不熟

因為每次我實在太害羞去和他說話了

對於這樣一個心像天使一般美的女孩

實在太害羞去靠近了

可是會偷偷發摟他的網誌 她的文字也像天使一般

如果說上天派了天使悄悄的在人群中

我想她一定是其中之一

有一種人不需要刻意的表現或裝飾

就是會發光的  溫暖的

 

 

 

到底想表達什麼呢我?

大概只是想說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的人事物吧

幸運的是我身旁也有很多很棒的人唷

敎我看見真實人性的但也發現很多自己的gins然後在某天某時刻我們好像可以接住一下彼此 的溫暖

直白又善於焦慮的可愛女孩rain坐在我的左邊總是適時的分享了日常生活的笑意和抱怨妳好重要

不能夠再用更多形容詞來形容zooey的充滿力量善解人意和美好的存在是隔壁床的鄰居touch heart

開心的北爛的放縱的交心的許多事件都一起經歷過的傻哩還要繼續一起下去內勾勾手

第一個說好要當星星的chaio溫暖的手心和眼神彷彿很多事你懂我懂給你一個微笑:)

崩潰的許許多多片刻還要在一起大罵髒話最真性情的shih也最彆扭可是會越來越開心的過人生yo

 

我發現距離的標準還包含我所認為的對對方來說這關係的定義

這是我的安全感與沒安全感

 

 DSC01037.JPG 

 

 

[希望自己也有一顆很美的心,可是真實的那些不漂亮不可否認的存在噢

那我想我只好追求更坦率一點的看自己了,然後發現自己好渺小好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