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己一個人要煩惱也是不錯的

多一個人來跟我一起煩憂一下也爽快唷

我就是在乎的人

而且實在有些期待

一起大罵白目一起耍耍北七一起崩潰一下然後再站起來

搞不好會互相大罵 生生氣 可是都是因為重視的前提就ok

一起笑鬧在街旁一起在心中都有了共同在意的事情

YO!

 

衝撞過後才知道真實的感覺

也許有天我們都會掉下眼淚

 

不過也是會緊張害怕的

不要變質哪天快要時就要記得那天下午令人害羞的感覺

快要受不了時就實話實說吧

為對方著想而處處避諱好累人

實話也許傷痛可是我想我可以接受 你呢?

可以互相攻擊完再互相呼呼嗎?

畢竟我也是個膽小鬼

我期待的

是不隱瞞感受的彼此

對我來說那會是重要的沒有遺憾

 

要學的事情很多有點緊張

想走個和從前不同的路數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受傷喔

可是希望不要後悔

 

一起加油好嗎?

 

[打的我談戀愛一樣 根本不是唷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