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這個梗

依然想念著在杉林的那些片刻

紅通通的一群人 不斷的練習練習 為了帶給孩子們最好

......

但請等等我XD

電腦離我遠去

等等呢大家

 

好像在騙人氣一樣

我會完成的

 

--------------------------------------------------------------

3月摟 距離去年的11月好像突然間過了好久

可是就算過了這一段時間

卻能夠突然發現有些事在心裡留下了記號 就會一直留著

 

 金金找了我當他的副領隊

但其實在我心中一直不確定自己到底可不可以做好

有著很大的疑慮

希望照顧大家的胃身體和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出梯中覺得自己的努力是被看見的

是對自己的期許

(雖然我似乎是沒有完全做到==)

 

其實想跟第一次出梯的導師們說

你們真的都好棒好棒 比我勇敢勇敢太多了

不過真的也是很奇怪 大家都大忙人欸 使給久都很滿是怎樣==

但就是因為每個人都這麼忙碌 還可以盡力的完成出梯的工作

就覺得你們好厲害

親愛的組綾 喜歡你專注的樣子 認真的看待自己工作的樣子 而且你真的好罩! :]

親愛的珮君 喜歡你甜甜的笑容 你真的是能力好的讓我讚嘆 我都要愛上你了xd

親愛的佳芳 喜歡你每次你的出現都充滿笑點 我真心欣賞你盡責的態度!!

親愛的嘉薇 喜歡你好會笑場又好會哭的樣子xdd  因為你的感情很真實 很棒: ]

親愛的方敏 喜歡你在台上自信的樣子看見你完成了梯隊好為你開心 豎起大拇指 :]

親愛的羅暘 喜歡你單純又傻傻的可愛 但對待小朋友卻有一股勁的真心付出!

親愛的國鋒 因為你是男孩就不說喜歡你了 但我也是覺得你很不錯的 而且被表的有點好笑xd好啦其實想跟你說聲辛苦了 完成了梯隊事件不容易的事you did it!

親愛的潔儒 喜歡你和小朋友相處時的樣子 而且你穩的不像第一次出梯不是我在說!

親愛的瑤瑤 喜歡你冷面笑匠的笑話xd 好啦哈哈 是喜歡你和小朋友相處時的自然 麻吉!

親愛的芮涵 喜歡你的細膩和體貼 你的小卡讓我超感動的 而且你的突破也讓我想為你拍拍手:]

親愛的明鴻 理由同國鋒 但想誇講一下你沒有你外表的白目 其實是個認真的人 看你上課就明白的:]

親愛的芝彤 喜歡你放開了的笑容:] 還有你總是怕麻煩到別人好可愛 但我覺得那一點都不是麻煩噢!

而對科任們

我是真的很真心的覺得你們很厲害內!

要負責特殊活動 完成企劃 和盯著夥伴們完成

還要照顧好你們的導師們 你們也好厲害好厲害!

親愛的品如 喜歡你自然的模樣 而且一直出糗好白痴xd 但看到你在梯隊裡做自己 好棒

親愛的婷婷 喜歡你跳nobody認真的樣子(我想你是豁出去了)謝謝你總是給我那麼多的回饋:]

親愛的上嘉 從出完乾鋒梯後就一直很喜歡和你嘴砲一下 總是很開心  這一次除了北七更見到你負責又罩罩的樣子升級的顧問之旅加油!

親愛的芷姍 喜歡你永遠有新梗有你超歡樂的&你真的是出梯人超厲害的我打從心底佩服你!!

親愛的婉容 喜歡你就是婉容的樣子哩:] 真心的覺得你真的一天比一天罩罩 新領隊我看好你 !

親愛的雅妃 喜歡你豪邁又充滿義氣的直率 從你身上學到好多 在你畢業前有機會一起出梯真好

 

還有當了副領隊啊 跟顧問相處的時間多了點

我真的真心覺得 要當顧問 要先變成超人

從頭到尾都要參與夥伴們一切的活動

很投入又要給非常實際的回饋

白天和夥伴一起跑活動 晚上又好晚好晚睡

有天晚上看到你們累攤在辦公室後面的地板上

都覺得心疼了

杉林梯的顧問是你們兩個人 真的好好

親愛的凱薇 哈哈好喜歡你你是我心目中超級棒的顧問!!每次聽你給夥伴的回饋都讓我在內心不停的點頭

                而且有你在的廚房都變得不一樣幸好有你是小當家 我超級佩服的!都對煮菜產生了興趣!:]

親愛的哲瑋 除了你實在是厲害的老顧問我還能說什麼呢xd 好啦 好謝謝這一次的梯隊讓我見到了另一面的你

                除了很罩聽到你給的正向回饋會很激勵外 也看見你老顧問外表下心裡的孩子唷 很特別:]

 

然後就是偉大的辰卉~

嘻嘻出梯中一起的23小時 雖然大概以後很難再有

但我會記得我們曾一起做過的事情那些小秘密們 顆

從你身上學到好多好多 想說聲謝謝你

雖然早上都不太敢和你講話哈哈

但你真的做了好多為梯隊 辛苦了 其他更多話讓我悄悄寫進的小信裡

我們畢業了! we made it!

有你真好

 

[各位夥伴大家好 我是副領隊 怡嘉]

我想念杉林國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