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你們身上了解,我看見了

 

如果是真心付出,那必有收穫不需懷疑

看得見的 看不見的 都有

 

想想自己從前的害怕膽怯都成了遺憾,不需要遲疑的啊

 

親愛的

從你們的行為言語表現我看見了

真心的對待別人好 是什麼樣子

 

是我學到的事情之一

有你們在

 

我也開始學會不用顧慮太多

只要好好的  用真心對人好

是從你們身上學到的喔

那樣子付出自己最真誠的情感,  所以最後的離別更令人傷感

因為心被觸碰了   彼此之間

都留下了一些東西在彼此的生命裡  要好好珍惜喔

那是多麼可貴多麼真實

 

看見你們能夠這樣的打開心

我也要開始慢慢學習了:)

 

謝謝你們

 

[TRUE,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