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梯是一種歡樂

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笑嗨嗨的力量從本部會就開始了

不住的笑聲多歡樂

本部是一體的

我喜歡大象的故事和擦黑板的故事

帶著期待中開始

漸漸適應了壓力,好過一些 也漸漸的看見這個營隊

開始發現了那整個營隊中緊緊相連的默契

夜晚的本部會時,每一家一起跑流彼此協調隔日需要互相的地方

一開始看新生營,會覺得是大家各自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完成一個很棒的營隊

以前看以為很分離(還是因為靈修姊姊都在教案的大宇宙==)

原來不只如此,還有著緊密連接,2者的存在讓營隊可以進行的很棒

大家對這整個營隊心 願意承擔起的責任 總是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到最好

總是擔心著自己哪邊沒做好會為別人添麻煩 總是希望在完成自己的工作後還可以多幫忙其他人些什麼

休息時間已經夠少了仍希望可以多做一些事情  好像永遠做不夠

想要付出所有付出全部 不想因為留了一絲的力氣而遺憾

沒有謾罵責難推卸  有的是體貼細心為別人為全部  和成長

在大家都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時而昏頭時

我們都還緊緊連著

我喜歡營長營管姐姐想告訴我們的  本部站出去就知道是一體的

從每一個小細節體現

始業式唱營歌和禮成時,永遠都是最最有精神唱歌最大聲的本部姊姊

因為姊姊是永遠有精神的  那是一種身為姊姊的使命感,一種proud 一種認同

還有每一聲涵著笑意,帶著燦爛的"學妹好""姐姐好"

是看見學妹的欣喜,還有看見每一位姊姊的開心以及關心都包含在裡

不害臊於那樣大聲的問好,因為每一次每一聲都是幸福的

注意著自己的儀容禮貌 因為我們站出去就代表著新生營

我們想表現出他好的地方,因為以身為新生營的姐姐為榮

 

希望每位姊姊希望每位學妹都能好好的快樂的心情

 

在我眼裡這樣一個新生營幾乎是接近100分的營隊

卻永遠有許多人不停的努力的想著 動腦 希望它可以變得更好,而真的做到了 不停歇的進步

這算不算是一種奇蹟?

若要算時薪根本是極廉價的勞工,卻永遠永遠有群人想要不斷的回來不斷的付出 為了一群可以說是陌生 的學妹們

是怎麼樣的力量

因為接受過的要再給出去才會完全

因為學妹啊 因為你已是曉明的孩子

沒有的條件的要被寵愛著的

 

天啊看著上面我都沒辦法想像我怎麼會打出這樣的話來

以前不懂的現在漸漸明白

好像從來沒有那麼深刻的重大的事件再告訴我自己被愛著

可是心底卻沒有懷疑的打出這樣的話

是一段一段的片段像幻燈片般浮現

從前的 現在的 最近的 一直都在的

那樣子看起來淡淡微不足道的,可是都在我心裡

那是一種被關心的感覺,怎麼當時沒有這樣深的體會,回想起時才感覺?

每一個笑容,都對著你

 

我學到的每一件事,在曉明 她讓我成長她教導我 她使我成為在的詹怡嘉

 

我原本是要打新生營的欸怎麼這樣

好吧都是一樣的因為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有著同樣的感動

我們都在愛中成長

 

就算已經得到這麼多

我人覺得自己還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學習

長輩的眼光依然好深好強哪

 

 [想要不停的付出  付出全部  因為得到的實在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