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觀看了大家的網誌(但依然有漏網要等等我)

心裡的感覺是新生營真的很強大很神奇 沒有改變 更深刻的確定了

其實心理一直有個窟窿 小小的小小的像少了什麼一樣

一年前的回憶今年有了轉變 不再是不想面對 而是有一些些的遺憾吧

在回來之前我其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回來

5.6月收到阿娘的信時還是不確定的心情

也許是太不懂事太不珍惜

所以從前的自己讓我覺得可惜很多事情好可惜

那個沒有好好的付出好好的感受的自己

 

新生營的神奇我真的形容也形容不完

真正親身去體會之後也許才會懂一些些吧

真的是妳付出了什麼就會有什麼樣的收穫 甚至更多

是沈祐說的 帶著怎麼樣的一顆心來學習 就會學到什麼

當我回味時能看見滿滿的成長和感動

有些事情就算其他人說的怎樣盛大怎樣深刻的感動

沒有自己真正體會 那也如同空氣中的幻影 不踏實的

結束後想感謝好多好多的人

從妳們的身上我看到我所欠缺的 我突破了長久一來的蒂梏

想要付出一切付出更多更多的心情

但總從妳們身上我獲得更多

 唉自己的字彙能力實在太弱

永遠沒有辦法好好完整完全的表達自己的感覺

再多的情感怎麼講出來寫出來時總是有限

我多想再擁抱你們一次 再看見你們的笑容一次 再陪伴大家一次

一年過了又要再等一年

怎麼可以這樣漫長

 

燭光裡時泛的淚光,是想到

有這麼多這麼多好棒好棒我好喜歡的人

我會不會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能在新生營重新認識彼此是多麼值得珍惜

但時間會不會把我們分開 我其實很害怕

我曾經體會過的這些珍貴情感 不會長久的一直都在

我擔心害怕抗拒著離別的那一天

也許不是今年....但有一天 當我也不再能回來的時候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