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營

對就是這2個字她非常非常懇切的說中了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是傳愛

是一個充滿愛的地方

看小姊姊的成長,知道自己曾在曉明得到的好 將繼續傳下去

最後一次帶小隊 很捨不得,我很喜歡帶小隊的感覺,可以最直接的和他們接觸

可以最直接的關心到小姊姊們的感覺

很奇妙的,不管第一印象是長什麼樣子,最後一天我看著大家

我慶幸我感到開心我最後一次的小隊是這麼好的組合

就是沒有理由的喜歡你們所有人

還有我親愛的partner 你們最棒了

昱璇姊姊不用說是我們的大靠山,有你在就好安心

惠鈞姊姊更不用說,能和你合作有多麼的開心你真的是很棒的人

我喜歡我們的組合,是我心目中的best

 

然後是親愛的小姊姊們

噢你們真的是超級無敵大悶鍋欸 第一天超級畢宿的你們

你們心理一定有很多想法,(但我當下竟然沒感受到xd只覺得你們害羞都不講講)

其實我有點擔心,擔心你們沒有感受,擔心你們就要成為姊姊了

會不會無法帶領學妹

但我想,我是想太多了,後來你們的表現 ,都是最棒的姊姊:)

你們的花絮讓我超感動的,白天都不講話的你們其實內心有著很多很多想法

可以一步一步的帶你們看你們長大真的是我們的榮幸欸

 

喜歡吃飯時間大家同一桌

喜歡和你們說晚安,和你們說早安的時候

有點忘了一些細節,但最後的小隊時間真的好窘迫..

對不起張惠鈞大家不要犯和我一樣的錯誤:(要認真傳達小天使的愛意

不然就要在大家面前sorry sorry了 嘖嘖嘖

我是氣質靈修姊姊欸(哭)

謝謝我可愛的小天使,我有感受到你默默的關愛ha

 

 

 

然後也在愛愛營讓我突然明白了

以前沒有理由的希望小隊員好的感覺

原來是因為,擔心害怕,如果因為身體或心理上的不舒服而沒能讓你們體會

這個營隊完整的好沒有辦法學到更多,怎麼辦

所以希望你們都要好好的

結束後我才明白

也許這就是那份愛

以前還小時都不懂的

 

 

如果說造就這營隊所有神奇的點時,我想就是那一份大家共同的心情

對那份愛共同的感動,想把她傳下去的執著

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放心的只需要真心付出就好,多大的幸福? 

 

也是今年才懂,珍惜每一次都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機會是多麼可貴,怎麼可以浪費

我最害怕的是,不能夠用盡全力

 

(喔但我每次每次都會犯下沒感覺的錯誤

為什麼每次都要回過頭才有更多感受,當下都感受不到唉唷

結束後才回想起初衷,因著感動而回來的,當下都忘記了好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sandra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